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傷心失望

我真的很不明白,爲什麽一個小小的要求也沒辦法給我><
你們都喜歡說我沒有親情
那沒有親情的我爲什麽總是幫你們預購專輯、幫你們買禮物等等
爲什麽~爲什麽~爲什麽?
難道你們不知道一個人在外面讀書很辛苦嗎!
難道想找你們聊天也不行嗎!
難道我是多餘的!
難道一個人在外的我沒有權利!

我知道我們很煩
我不應該三不五時就打給你們
我不應該動不動就要找你們
我不應該奢望太多

有一句話說的很對——“期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”
這感覺就像是好不容易學會走路了,可是在踏出去的那一煞吶失去了雙腳一樣的絕望
我想不能一直依賴著你們

是時候放手了
It is time to let 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