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Talk to myself

   I always talking to myself!她們都會討論自己的事,而我往往都沒有辦法加入她們的話題,所以每一次說出去的話都會隨風飄走來!
   我應該是要試著改變還是要必須試著接受?有的時候我很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,去到屬於自己的地方。但有的時候我又想要和她們一起度過!
   有的時候我會懷疑是不是自己要求的太多,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我卻不行。但有的時候卻覺得問題根本就不出現在我的身上,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!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的事情,我應該怎麼辦!
   我是不應該把說有的感受表達出來呢?可是我害怕一說出來一切我不想要的事情都會發生!我是不把自己憋得太緊了?我真的很像放聲的大哭一場,但是哭過了也不能改變什麼。

最後,我決定在你們的面前帶上一般的面具,我覺得這樣對我們都是好的相處方式。

晚安了!進入屬於我自己的夢想吧,在夢鄉里我會是我自己,幸福的曾毓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